最新報告:中共在全球廣設100多所非法海外警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中共在海外設立「警察局」的證據不斷被曝光。總部位於馬德里的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最新報告指出,迄今已在全球發現100多個中共的海外警局,監控海外中國人。

人權組織「保護衛士」今年9月首次披露中共在全球設立54所海外「警察局」,最近又報告另外48所新證據,範圍擴大到意大利、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羅馬尼亞等歐洲國家。

「保護衛士」的報告是根據中共官方的開放文件分析得出的結論。新證據包括:海外臥底特工分別在法國巴黎、塞爾維亞和西班牙遣返了三名流亡的中國公民。

美國和加拿大都有發現海外警察局,其中一個在紐約,3個在多倫多。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11月在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的聽證會表示,中共的滲透行動侵犯了美國主權。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也已表示,如果當選眾議院議長,他將組建一個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並關閉中共的海外警察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