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歲失蹤女童遇害 31歲快遞司機涉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美國警方宣布找到失蹤7歲女童的遺體,並指控一名31歲的卡車司機涉嫌綁架並殺害女童。警長表示案件讓人心碎。

德克薩斯州瓦爾斯縣(Wise County)警長萊恩·阿肯(Lane Akin)12月2日深夜召開記者會,與7歲女童雅典娜·斯特蘭德(Athena Strand)的生身母親一起,向公衆宣布了案件的最新進展。

「這是我參與過的最艱難的調查之一,因爲受害人是一個孩子」,辦案經驗豐富、白髮蒼蒼的阿肯面露悲情,「任何時候,只要涉及到孩童的死亡,總是讓你心碎。」

阿肯表示,嫌犯坦納·林恩·霍納(Tanner Lynn Horner)承認自己綁架了雅典娜。

警方12月2日晚,宣布發現7歲女童雅典娜·斯特蘭德的遺體。(瓦爾斯縣警察局)

失蹤的7歲女童

雅典娜跟隨父親和繼母生活在安靜的瓦爾斯縣。7歲的她已經上學。除了爸爸和繼母,她還有一位疼愛她的親生母親,住在德州北側相鄰的奧克拉荷馬州。

11月30日下午,感恩節後平靜的週三,雅典娜一如既往地放學後乘坐校車回家,大約4點15分回到家中。

爸爸趁天冷外出打獵了。不知道什麽原因,雅典娜跟繼母吵了一架,之後家中恢復了安靜,直到一個小時之後的5點15分,繼母突然意識到雅典娜不在家。

繼母在報案時說,她在家附近尋找了大約一個小時, 沒有找到小女孩的身影,於是撥打911,向警方求助。

很快,數十名警員從附近調集到瓦爾斯縣,警方還出動了直升機搜救小組和警犬搜救小隊加入其中,當地也有超過300名好心的居民組成志願者團隊參與搜尋。一場大搜捕持續了兩天。

聯邦調查局(FBI)的探員表示,他們從追蹤到的線索中發現在聯邦快遞送貨的合同工司機霍納有可能涉案,於是登門拜訪,一探究竟。根據霍納的供述,搜尋組很快找到了雅典娜遇害的遺體。

圖爲2021年4月16日,一名聯邦快遞司機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行駛。(JEFF DEAN/AFP via Getty Images)

遇難

警方拒絕透露雅典娜生前遭遇了什麽,也沒有説明爲什麽霍納綁架雅典娜、霍納與雅典娜一家是否相識等細節,只説雅典娜應該是在離開家一個小時左右遇害的。

霍納來自於德克薩斯沃思湖市(Lake Worth),與瓦爾斯縣相距不遠,在確認涉案後就被關押進瓦爾斯縣監獄。

在發現雅典娜的遺體後,檢方指控霍納犯下綁架罪和謀殺罪,法官則將他的保釋金提升到150萬美元。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