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中國民眾 駭客組織展開「白紙」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全球最大駭客組織近日宣布,為聲援中國人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紙運動」,將向中共政府網站、數據庫,以及監控系統,發起網絡攻擊,目前已經爆光了上海警察,以及廣東幹部的名單。

「匿名」駭客組織宣布展開「白紙」行動,11月30日發布了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的身分證與上海市警察名單。還有一張「八九六四」的歷史照片。

旅澳華裔歷史學者李元華:「上海公安,這種迫害人的最集中的那種權力機構,也是有許多漏洞的,或者說你做的事情其實能被世人所知道的。我覺得更多的是警示作用和一種象徵意義。」

這個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起源於2003年,是一種以共同理念組成的駭客團體,2012年被《時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駭客組織11月30日發推文說:「我們與中國公民站在一起,反對他們的共產主義政權!」

同一天,駭客組織還提出五點訴:1.停止強制核酸檢測和強制隔離;2.中國言論自由,不刪帖不封號,拆除網路防火牆;3.釋放本次(白紙)活動被捕者並撤銷指控;4.放開護照辦理,開放國門,出境不可勸返;5.取消主席職務終身制。

12月1日下午,該組織宣布展開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中共政府網站行動。

並宣稱,他們已攻進中共政府網站,癱瘓一些網站,列出被駭客攻擊風險最高的200個中共政府網站連結,已控制一些中國的安全監視器。

記者發現,被駭客癱瘓的黑龍江肇東市紀檢監察網,截至發稿仍無法訪問。

李元華:「中共這個專制集權,其實不得人心的。我想駭客組織用他那種形式來去表達他們那種態度,就是說中共雖然在攻擊別人,或者說在迫害別人,但是你也很多短處可以被攻擊。」

推特網友表示支持「匿名」駭客組織的行動。「感謝你幫助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權利!」「 請讓他們的健康碼系統崩潰。」

這個駭客組織電報帳號的置頂訊息是:「加油中國人,你們不是孤單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