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各地抗議中共封控 英國德國密切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針對中國民間的抗議潮。英國、德國政府紛紛發聲,表示將密切關注事件走向,敦促中共聽取民意。

英國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萊弗利:「很明顯,中國人民自己對中國(共)政府強加給他們的限制深感不滿。這些聲音是中國人在對(中共)政府講話,我認為中國(共)政府應該聽聽人民的聲音。」

英國外交大臣克萊弗利週一表示,針對中國(共)政府的抗議很少見,國際社會也應該重視。

英國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萊弗利:「他們知道風險,事實上,一些抗議者說他們知道風險,但他們對此感到強烈不滿。」

德國政府表示,正在密切關注中國抗議浪潮的發展。

德國政府發言人赫貝斯特里特:「我們當然注意到中國幾個主要城市的抗議活動,也注意保安部隊對當地示威者採取暴力行動的報導。」

德國外交部發言人安德烈·薩斯:「我們駐北京大使館以及在中國的其他外交使團,正在持續密切觀察當地局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