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抗議潮蔓延 成都喊出不自由毋寧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新疆烏魯木齊火災慘劇,引發中國民眾反共浪潮,繼上海、北京等多地民眾抗議後,27日晚,四川成都市民也勇敢站出來,高喊「不自由 毋寧死!」等口號。

成都市民:「團結起來,團結起來,團結就是力量…..」

網上視頻顯示,27日晚,很多成都市民走上街頭,他們齊聲高喊「團結起來」,並高唱「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聲勢浩大。

成都市民章先生:「現在年輕人覺醒了嘛,我去了現場,主要是年輕人居多,他們是支援新疆烏魯木齊嘛,但是他們中途就口號就變了,就是要自由。有一兩千人,聚集一個小時不到,警察就出來了。警察就要清場啊,有四五百便衣強行去清場,就像香港占中一樣,這種操作模式。」

成都市民:「不要獨裁要民主 不要專制要自由 我們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

同一天晚上,成都市望平街有多個反對中共暴政的活動,市民們高聲吶喊「不自由 毋寧死!」、「不要終身制」、「反對獨裁」、「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等口號。

成都市民章先生:「老百姓那個承受壓力已經到了臨界點了,不能再承受了。」

成都市民:「老百姓養活你們······你們還要咬我們、吃掉我們、扒我們的皮…為甚麼要封控······」

在另一個視頻中,有民眾對著一排穿著制服的警察予以斥責,隨後有民眾高喊:「脫下衣服、加入我們!」

成都市民羅先生:「我非常的激動,這是覺醒的中國人民,我很高興。我相信中國有希望,現在,八方都在起來反抗,唱國際歌,假如我知道了成都哪個地方有,我一定去參加,我一定帶頭唱國際歌。人民的選擇不是一黨專政,是自由民主,為什麼他們要封我的微信呢,我的微信就是揭露共產黨謊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