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項紀錄誕生!沙特無人機拼世界最大二維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沙特阿拉伯首個本土電動車品牌Ceer問世。為了打造令人驚豔的廣告效果,該公司動用了1300多架無人機,更創下了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11月初,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的夜空中,1300多架無人機閃耀著七彩燈光,陸續升空。一層一層,霓虹閃耀,如同一幅立體的全息圖。

而一瞬間,它們改變隊形,拼出了一個巨大的二維碼。這可不只是造型而已,用手機掃一掃,真的是有效網址。而這也創下了史上最大無人機二維碼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再一眨眼,無人機又在空中組成一輛奔跑的汽車,寫著:推動未來。

看著無人機在空中不斷變換隊形,地面上的人們全都變成了「仰頭族」,一邊讚歎,一邊拿著手機拍個不停。

原來,這是為了宣傳沙特阿拉伯電動車品牌Ceer,而精心打造的一次科技壯舉。

Ceer是沙特阿拉伯王儲聯手富士康打造的合資公司,為沙特阿拉伯以及中東和北非地區的消費者設計、生產和銷售一系列全電力驅動的汽車,包括轎車和SUV。

Ceer企業傳播執行總監 Alex Malouf:「我們計劃在 2025 年推出我們的第一輛汽車。實際上,我們是沙特阿拉伯和更廣泛地區的第一個電動汽車品牌。」

當天聲勢浩大的宣傳活動,除了令人驚豔的無人機表演,還有很多地面的精采演出,讓人們在快樂的氣氛中記住了這個全新的品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