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馬斯克正考慮恢復所有被禁的推特帳號,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馬斯克考慮實施「大赦」 恢復所有被禁推特帳號

在解封了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推特賬號之後,馬斯克又在考慮讓幾乎所有被禁的推特帳號回歸。週三,他就這一問題在推特上發起民意調查,詢問「推特是否應該對被凍結的賬戶實施大赦?前提是它們並沒有違法或發送惡劣的垃圾郵件。」馬斯克給了網友24小時的時間回答問卷,僅在頭一個小時,回答「是」的票數就已大幅領先。

反擊支持油價上限國家 俄:不打算供應油氣

七國集團(G7)考慮將俄羅斯海運石油的價格上限設定在每桶65-70美元之間。雖然歐盟各國尚未就價格達成一致,但俄羅斯已經發出強硬威脅。克里姆林宮發言人週四表示,不打算向支持設定上限的國家供應石油和天然氣,不過,需要先分析所有的數據,再作最終決定。

長期短缺之後 美雞肉價格終於下降

美國雞肉價格終於開始下降。勞工部的數據顯示,10月雞肉價格較前一個月下降了1.3%。在過去一年裡,雖然其它肉類的價格有所下降,但雞肉的價格卻一直保持高位,原因是強勁的需求、繁殖和供應等問題造成了雞肉短缺。不過,隨著繁殖問題得到解決,供應情況也逐步好轉,雞肉的批發價格正在不斷下降,消費者最終將不必再花更多錢去購買雞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