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防中共勢力滲透 新西蘭砸1.9億替萬那杜建碼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

才紀念完23年前710死強震 土耳其6.0地震

土耳其西北部城市杜茲省(Düzce)23日凌晨4時8分發生規模6.0強震,深度僅2公里。而這起地震發生於土耳其全國紀念23年前釀710死地震的演習後10天,伊斯坦堡和首都安卡拉都能感覺到搖晃。至少50人受傷,部分建築物受損。

防中共勢力滲透 紐西蘭砸1.9億替萬那杜建碼頭

紐(新)西蘭23日表示,將再投資紐幣1000萬元,約新台幣1.9億元,協助大洋洲國家萬那杜共和國興建碼頭。此前北京當局曾出資替萬那杜蓋碼頭,令外界擔憂中共試圖建立軍事基地。

波索納洛挑戰巴西大選結果 稱部分選票無效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博索納羅)上月在總統大選中敗給左派競爭對手魯拉(盧拉),根據一份向巴西聯邦選舉法院提出的訴狀,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挑戰選舉結果,尋求「特別查驗」,主張來自部分投票機的選票應為「無效」。

卡達世足球場觀眾席 座位標配竟附「小電視」

2022足球世界盃21日盛大登場,儘管卡達(卡塔爾)創下地主國首戰就輸球的破天荒難堪紀錄,不過其場地「巴伊特體育場」(Al Bayt Stadium)內部仍然讓全球球迷讚嘆不已,尤其觀眾席加裝「小電視」的貼心設計,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直呼「土豪」、「油霸」,「有錢就是任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