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防中共势力渗透 新西兰砸1.9亿替万那杜建码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4日讯】

才纪念完23年前710死强震 土耳其6.0地震

土耳其西北部城市杜兹省(Düzce)23日凌晨4时8分发生规模6.0强震,深度仅2公里。而这起地震发生于土耳其全国纪念23年前酿710死地震的演习后10天,伊斯坦堡和首都安卡拉都能感觉到摇晃。至少50人受伤,部分建筑物受损。

防中共势力渗透 纽西兰砸1.9亿替万那杜建码头

纽(新)西兰23日表示,将再投资纽币1000万元,约新台币1.9亿元,协助大洋洲国家万那杜共和国兴建码头。此前北京当局曾出资替万那杜盖码头,令外界担忧中共试图建立军事基地。

波索纳洛挑战巴西大选结果 称部分选票无效

巴西总统波索纳洛(博索纳罗)上月在总统大选中败给左派竞争对手鲁拉(卢拉),根据一份向巴西联邦选举法院提出的诉状,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挑战选举结果,寻求“特别查验”,主张来自部分投票机的选票应为“无效”。

卡达世足球场观众席 座位标配竟附“小电视”

2022足球世界杯21日盛大登场,尽管卡达(卡塔尔)创下地主国首战就输球的破天荒难堪纪录,不过其场地“巴伊特体育场”(Al Bayt Stadium)内部仍然让全球球迷赞叹不已,尤其观众席加装“小电视”的贴心设计,让不少网友相当吃惊。直呼“土豪”、“油霸”,“有钱就是任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