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輕鬆一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節目最後來看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日前,美國堪薩斯州塞奇威克縣動物園出現了一幕感動無數人的母子團圓畫面。

視頻中動物園中的母猩猩馬哈萊拖著一條白色包巾進入房間,靜靜地望著睡在屋子中間的小猩猩,似乎有些猶豫。

這時小猩猩從藍色包巾中伸出一隻手,媽媽馬哈萊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去,將它緊緊抱在懷裡不鬆開。

原來,母猩猩馬哈萊因分娩時難產,進行了剖腹產。小猩猩庫克札出生後由醫護人員照顧了2天。這是它們母子第一次見面。

這超級暖心的一幕上傳網絡後迅速收穫百萬點擊,很多人大呼「感人」、「催淚」。

在11月11日英國國殤紀念日,一隻六英尺高的長頸鹿寶寶在英國倫敦動物園出生了。它瞪著大眼睛好奇地觀察著這個世界,模樣相當呆萌可愛。

動物園以一戰重要詩人威爾弗雷德·歐文(Wilfred Owen)的名字為它命名。動物園表示,小威爾弗雷德的出生具有特別的意義,因為它是國際網紋長頸鹿保護繁殖計劃中的重要新成員。

網紋長頸鹿是長頸鹿九個亞種中的一個,野生族群分布在肯尼亞北方、索馬里和埃塞俄比亞南方,目前數量只有數千隻,屬於瀕危動物。

當你帶著剛剛出生兩天的寶寶回家,與家中寵物貓相見時,你或許會期待出現一個溫馨的互動畫面。

但是住在鹽城湖的卡齊爾夫婦卻獲得了出乎意料的結果。

他們的貓咪菲菲在湊過去聞了聞寶寶之後,開始後退,接著跑到另一個房間,直接吐了起來。

這個寶寶真的那麼難聞嗎?

寶寶父親凱登‧卡齊爾:「我想可能是因為妒忌,因為寶寶絕對不難聞,她幾個小時前剛剛洗了澡。」

唉,一山不容二虎,一輛馬車中只能有一位公主。雖然菲菲現在不再嘔吐,但是它依然很難和寶寶共處。聞一聞,趕緊走。

網友為菲菲配上了搞笑內心獨白:我不喜歡她,讓我噁心,馬上退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