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大陸民眾親身經歷當局把核酸檢測和健康碼當作管控人的工具,他們表示徹底認清中共,聲明退出這個組織。來看他們怎麼說。

西北的汪寅浩說:
從小就被灌輸這種教育,我這十年來諸事不順,遭受了很多磨難,今年我被那些惡人趕出宿舍,沒地方去,又被隔離了,遭受了不公正待遇,我明明是綠碼,卻逼著我說是漏做核酸,好給我定罪,還說是為了我好,他們盼著我的碼變黃,使用了各種威脅,我並沒有違反什麼規定,可是前後有很多人逼著我們,沒有一個人說一句公道話,還好最後找上關係做出了犧牲以後才結束了,我是徹底認清這個社會了,辦個事情能增加困難就增加,明明知道都不給你說,我要退出這個組織。

張平安說:
我是京城民工,親嘗中共特權和勞役的苦難和不公。現在每天做核酸,勞民傷財,疫情卻不斷升級,實則為管控民眾,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和將給國人帶來更大的災難,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與它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