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再增死亡病例 官方造新詞引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

北京再增死亡病例 官方造新詞引質疑

北京市疫情繼續升溫,官方通報的病例猛增。11月21日,官方聲稱,20日又新增962例本土病例。而且,至少有3例死亡病例。不過,外界對這個數據的真實性,存有很多疑慮。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表示,中共公布有3人死於中共病毒,很可能是縮水後的數字,同時,這個數字也暴露出了一些疑問。

他分析說,北京、上海醫療條件是全國最好的,照官方的說法,北京每日新增幾百例,都死亡了3人,那北京之外的地區,比如廣州,近期每天染疫人數都接近一萬人,官方卻沒有通報染疫死亡數,這很令人懷疑。

北京官員21日在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說,當地正面臨疫情發生以來,最複雜、最嚴峻的防控形勢。

官方已經升級了防控措施,22日起,對所有進京人員實行落地3天3檢。陰性結果出來之前,所有人不得外出。

同時,北京官方還造出新詞,聲稱要「加大全市統籌,實行區自為戰」。

大陸人看不懂「區自為戰」,紛紛在網上質問,「區自為戰?啥意思?」「就是不能說封城,但是可以各自封區吧。」

中國留學生加拿大遊行 高喊打倒共產黨

11月19日,加拿大一群中國留學生在多倫多舉行集會、遊行,反抗中共暴政,聲援北京四通橋事件。

他們拉著橫幅、手舉標牌,不時高喊「打倒共產黨」、「推翻共產黨」、「不要核酸,要自由」、「不做奴才,做公民」、「不要領袖,要選票」等口號。

活動由中國留學生組織「公民會」舉辦,主題為「聲援彭載舟,反獨裁,反滲透,要人權、要民主、要自由」。彭載舟是中共二大前夕,在北京四通橋上上掛反共橫幅的北京男子。

公民會代表林立桐表示,活動目的是讓彭載舟的勇敢有回聲,讓更多人聽到中國人追求自由民主的聲音。

當天參加活動的大多數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他們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公開參加反共抗暴活動,多人表示,他們是克服了自身的恐懼才走出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