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廣角鏡】前美軍陸戰隊軍人感恩法輪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萊瑞森·曼尼格茲(Larrison Manygoats)是一位前美國海軍陸戰隊軍人,他修煉法輪功十多年。回憶起軍旅生活,萊瑞森由衷的感謝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



萊瑞森·曼尼格茲:「在我整個軍事生涯中,我總是獨自一人,帶著《轉法輪》這本書。如果沒有(大法)的保護,我不可能活著回來。」

萊瑞森·曼尼格茲是印地安人,他出生在亞利桑那州納瓦禾(Navajo)部落。在2000年前後,當時萊瑞森已經參軍,他的父親給他一本《轉法輪》。在修煉法輪功的父親幫助下,萊瑞森逐步的開始了解法輪大法

到伊拉克戰爭爆發的時候,他已經閱讀了三到四遍大法書。在戰場上,他見證了很多神奇的經歷。

萊瑞森·曼尼格茲:「在伊拉克我們有特殊的任務,我們追蹤狙擊手。大家在電影中看到的,他們從來沒有講過我們這樣行動小組的故事。戰場上會發生很多事情,我們特攻隊有六個人,行動範圍在伊拉克南部地區,我從來沒有去到北部。在那段時期,我經歷了很多考驗,不是衝突,是考驗。我被開槍射擊,我差一點被炮彈炸到,但是爆炸和子彈從未靠近過我。即使在作戰中,子彈從未靠近過我,爆炸也從未靠近過我,總會有一種阻隔的東西,有不同的牆保護我,以免受傷,引導我處在某個位置上。我覺得有守護神在那時保護著我。」

「在戰場上,早上睡醒的時候,我總是似睡非睡,我知道周邊的情況。即使我睡覺,也沒有真正地睡過去,每當快要醒來的時候,大概在醒來前十五分鐘,我會進入夢境,夢會告訴我戰鬥的情況,這一天將要發生的事情,到達目的地之前會發生的事情,如同顯示給我未來的情況。我從來沒有向人談及過此事,《轉法輪》對於我,走到今天,我見證了大法的威力和神的保護。在我整個軍事生涯中,我總是獨自一人,隨身帶著《轉法輪》這本書。」

「我也遇到過其他修煉法輪功的軍人,但是他們從來沒說什麼。我作為身在前線作戰的軍人,相比那些在後方的軍人大法弟子,例如醫生啊,他們沒有看到前線的戰鬥。和他們相比,和他們分享我的故事會困難,我從來沒向他們提過,從未談過。」

萊瑞森·曼尼格茲:「戰爭中有很多情況很難解釋,危急的情況,如果沒有(大法)的保護,我不可能活著出來,我大概也就只能活兩個月,就是這樣。在戰爭時期,我每晚上只睡三個小時,持續了幾乎兩年,我堅持讀《轉法輪》,我總是把那本小書,藍色的小書《轉法輪》帶著身上,那是父親送給我的。我把書放在密封袋裡,裝在軍裝褲兜裡,只要有時間就拿出來讀。即使我精神困乏,身體疲憊,我堅持讀,有時讀一句,有時讀一段,讀法帶給我前進的力量,對我非常有幫助。」

萊瑞森在戰場上一直是以這種特殊的方式修煉法輪功,雖然還不知道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但是他堅持遵循法輪大法教導的原則,那麼他後來的修煉路上還有哪些故事呢,歡迎收看下一集。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