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廣角鏡】前美軍陸戰隊軍人感恩法輪大法(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前美軍陸戰隊軍人萊瑞森·曼尼格茲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在上一集我們介紹了他軍旅中的經歷,本期節目中,我們來聽聽他在戰爭結束回來後的故事。


前美軍陸戰隊軍人萊瑞森·曼尼格茲:「每次執行地面任務,我被派做尖兵,我被安排在最前面,其他人走在後面,距離我至少二百碼(約180米)。我一個人走在最前面,有時會有一名伊拉克士兵和我一起。我們要穿越沙漠,去到我們要去的戰場。我會是第一個被子彈射擊的,但是我從未怕死,因為我知道會有一種力量給我啟示,朝哪個方向走,應該走多遠,哪裡要停下來,要提防些什麼。」

「在戰爭結束時,營長對我說,你來開道,你協助把一萬士兵帶出伊拉克,你要穿過這些高地,我們會分批跟上你離開伊拉克,這是我非常榮耀的任務之一。我作為最後一批美軍離開伊拉克。」

「伊拉克戰爭結束,我回來後,我的狀況不是很好,因為戰爭給我的身心造成影響,我的身體狀況下滑。當你每天都做體力勞動,突然有一天停止下來,其他的會跟著停止,所有身體細胞的過程會改變,包括思維都會改變。你現在是一個勞動過度的平民,你是一個勞動過度的人。我的腳、膝蓋、背、頭、肩膀,我的胸部和肺,所有的部位,總是感到火燒般疼。」

「那段時間,我周邊沒有其他大法弟子,直到一天我去了學法地點。在學法點,我感到如此幸福,無比喜悅,那裡有其他大法弟子,不只一位,那裡有好多大法弟子。因為我以前一直是一個人修煉,我一個人,整個時期,從2000年到2013年。一個人讀法是一件艱難的事情,不知道煉功,沒有人告訴我要煉功,應該要這樣學。當我遇到其他大法弟子時,我內心非常激動,我感到這是我的親人,似乎來到天國,這就是天堂。他們教我煉功,從那時開始,不論多麼糟,我身體感到多麼痛苦,我的精神如何不好,我堅持煉功。煉功的強度非常高,比陸戰隊訓練要強,對人的心智要求很高,我的身體在改變。起初我的身體出現許多小包,皮膚上出現黃色結晶,全身都是,很癢,持續了大概有一年,我知道這是業力。」

「不論你多麼辛苦,你永遠有創世主,師父永遠在你身邊。(師父)教導中都會有一個原因,這也是我從小在部落被教導的。你沒有在荒廢自己的生命,當你相信神,相信創世主,你努力做到慈悲。我用了很長時間認識到,神會賦予你,創世主會賦予你,可能是一個教導,但不會是物質的。可能是一種智慧,但不是實體的東西,指引你走過最困難的時期,讓你為未來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