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市發表市情咨文 報告修路安全預算事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9日訊】週四(11月17日),洛杉磯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發表了市情咨文,匯報上任後的施政結果,以及2023年的政策方向。來看報導。

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週三在聖蓋博大劇院發表市情咨文。他表示,上任至今,市民最滿意的是聖蓋博市的道路維修

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如果100分的話,以前是52分,今年的時候,已經是82分了,所以,比我們周圍的城市都高了,我也聽到市民都反饋很好。」

他還表示,市政府的長期維修計劃中,還包括聖蓋博大劇院停車場的維修,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

另外,他也介紹,警消單位將繼續注重社區安全的服務。

丁言愉:「剛剛過的週二,華埠服務中心也提供一個心理服務人員給我們,如果說我們警察出去,特別是一些語言問題的,可能不能溝通的,可以視頻對話,就有一個專家的心理醫生,或專業人員,用大家明白的語言,可以幫助警察,及時的幫助這些有需要幫助的人。」

在城市預算方面,聖蓋博市的一般準備金,佔一般基金支出的21%,超過目前17%的目標。城市連續4年收入超過支出,今年淨收入增加了950萬。

丁言愉:「我們聖蓋博市是加州最好城市的第39位,比較去年,我們跳升了32位,所以看到我們城市有這樣的進步,它的評比要根據安全等各方面的因素。」

他呼籲市民多多提出城市發展的建議,市議員將積極改善城市建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