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洛杉磯國際車展 北美最佳車款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2022年洛杉磯國際車展將於週五開始,進行為期10天的展會。各廠家汽車,從電動車跑車再到皮卡,嶄新亮相,讓本台記者帶您去現場一睹為快。

我現在位於2022年洛杉磯國際車展的現場。本次車展匯聚了上千輛各大品牌的全新車款,民眾可以從11月18號到27號來洛杉磯會展中心,體驗試駕,了解新車。

週四(17日),洛杉磯國際車展公布了9輛入圍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決賽的車款,其中有6輛為電動汽車。入圍最佳轎車類別的有謳歌Integra緊湊型高性能轎車、捷尼賽斯G80電動轎車和尼桑Z跑車。入圍最佳卡車的名單有雪佛蘭索羅德ZR、福特F-150閃電,以及洛茲敦耐力卡車。進入決賽的最佳多功能車有凱迪拉克銳歌中型越野車、捷尼塞斯GV60電動汽車、以及起亞EV6電動緊湊型跨界休旅車。

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主席Gary Witzenburg:「我們並不是對消費者說,這是您應該購買入圍的車輛。事實上,所有半決賽選出來的車在各自類別的細分市場中都是非常好的汽車。我們根據汽車的性能、價值和用戶體驗進行投票,選出最好的幾輛。第三次(最終)投票將在一月份進行。」

在未來10天裡,各大汽車生產商將展出最新的轎車、越野車、卡車和跑車等,還包括當下流行的電動汽車和油電混合動力車。部分廠家還提供試駕,模擬在野外崎嶇道路上的駕駛體驗。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或現場刷卡買票。成人、老年與兒童票,分別為22美元、12美元與6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