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南加蒙市集會 挺四通橋勇士彭立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洛杉磯部分華人於上週六(12日),在蒙特利公園市鬧區,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北京四通橋勇士彭立發,盼社會各界關注四通橋事件。來看報導。

上週六,在南加州華人鬧區蒙特利公園市,部分華人打著橫幅,抗議中共抓捕北京四通橋勇士彭立發

他們表示,「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說出了所有人的心聲。

活動組織者吳少偉:「我們反對中共的清零政策,因為清零政策對中國大陸已經延續了三年了,對我們底層民眾已經是到了極限了。」

活動組織者黃建濱:「我們大家都能看到,大家都能站出來,要聲援這位英雄,因為他在中國全部都黑暗的情況下,彭立發站出來了,鼓舞了我們所有人,所以,我們一定要站出來聲援彭立發,我們希望中共釋放彭立發。」

他們希望抗議活動,能讓更多華人看到海外中國人站出來聲援彭立發。

活動組織者王涵:「第一,了解事實,就是了解中國所發生的人權,正在被迫害的事實,第二,就是我們希望用我們自己的勇氣 ,去激勵更多人,我希望我們的行動能夠鼓勵更多的人有勇氣站出來。」

他們還身穿大白服,拿著手銬,演示在中國大陸老百姓被強制檢測的行動劇,希望新老移民都明白中共的邪惡。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今天我穿這個大白,目前中共在中國大陸,施行那種慘絕人寰的防疫政策,導致災難不斷重演,我們通過這種穿大白行動劇重演,喚醒大家,中共這麼一個倒行逆施,打壓迫害人類的新的一個人權災難的展現。」

當天,抗議人士還去華人區10號高速公路的天橋上,打出橫幅,展示給往來車輛,聲援在中共統治下勇於抗爭的所有受難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