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灣慶法輪功洪傳30年 大陸民眾稱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法輪大法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每年台灣法輪功學員都會齊聚一起,舉辦盛大的排字活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敬意。排字活動最早是從中國大陸開始,從1999年中共殘酷迫害後,大陸學員沒有了條件,海峽對岸的台灣因為可以自由學煉法輪功,承傳了排字活動,有中國大陸民眾說,台灣給全世界華人圈起到了一個正面的引領作用,扭轉中共污衊造謠宣傳。

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在台北自由廣場,盛大舉辦的排字活動都引人注目,今年也不例外。

11月12日這一天陽光普照,大約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自由廣場,一年一度的排字活動正式展開。

活動從早上九點開始,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有序的等待進場,儘管烈日當下,他們仍然靜靜的等待指揮的口令,依序進場。大約兩個多小時後,廣場出現了壯觀的「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圖像。

大陸民眾陳先生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台灣法輪功學員的排字活動,是給中國大陸一些不明真相的人能清楚認識法輪功的好機會。

大陸民眾陳先生:「台灣這種每年的這種大法節日的活動,實際上給全世界華人圈,特別是給這個大陸那些,包括在香港前些年也是,包括從大陸去港台的這些人,能夠讓他們有一個扭轉之前共產黨宣傳的這些認識,知道這個法輪功這些人都是在這些地區是合法的,而且是完全不被打壓的,而且是特別理性的表達著自己的這些理念信仰,所以說確實能夠起到很好的一個正面的引領作用。」

法輪大法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每年年底許多台灣法輪功學員都會齊聚一起,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敬意,也向過往的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中國前調查記者趙蘭健 :「不同的社會環境,產生了不同的結果。因為台灣的社會環境它是多元化的社會環境,那麼中國的社會環境,它是單一化的灌輸型的社會環境。 那其實我在國外這麼多年,就是在世界各地都看到過有法輪功練習者。 無論是在南美還是在韓國、在日本、在東南亞很多國家都有法輪功練習者,但是在中國它不是這樣。」

法輪功排字活動最早是從中國大陸開始,但從1999年中共殘酷迫害後,大陸學員沒有條件排字,台灣則因交通便利及年度心得交流會的召開,參加人數多,有條件舉行排字活動,於是台灣法輪功學員承傳了大陸排字活動的洪法方式並發揚光大。

當天排字活動結束後,台灣法輪功學員也向民眾展示五套功法。遺憾的是,這套祛病健身的功法在中國大陸是被打壓的。

陳先生:「身邊的這些家人親人朋友,包括這些維權人士,他們還是知道這個大法弟子是好人,然後是共產黨政治的迫害。那相對於迫害初期,肯定是更多的公檢法這些人是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但是他們很多人可能還是被共產黨這種意識形態的宣傳,搞政治,所以共產黨是鎮壓他們,很多體制內的人有這種認識,這個也是共產黨加強思想意識形態這種管控給他們天天洗腦的一個結果。」

中國大陸一名不願具名的學者汪先生對記者說,國內民眾被中共毒害太深,一部分清醒過來的精英又受到當局打壓。

中國某知識分子汪先生:「整天捧著中央電視台的人可能就很難醒,這些這些人,他是沉默的大多數,無效的大多數。這個社會群體裡面有一群最先醒悟過來的人,應該是這個社會裡面的精英階層,精英階層他是把握了整個社會的價值導向的。這些精英階層現在受到遏制,不能夠發聲,不能夠說話,一說話就把你給關起來,就是處於這麼一種恐怖的狀態,所以這樣子愚民就不容易醒悟。」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雖然大陸學員們歷經殘酷迫害,但中共打壓「真、善、忍」反助法輪功洪傳世界。

趙蘭健 :「我的很多朋友都是長達10年20年的朋友,那麼我也就是對他們非常認同。他們是就是選擇練習法輪功。所以我想關於氣功也好,或者是其它的運動形式也好,這是每一個人的公民選擇權,一個文明的社會應該給人去選擇自己業餘愛好的權利。 」

中共迫害法輪功還在持續,而台灣法輪功學員排字活動都會透過網絡、電視等方式廣傳到中國大陸。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