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周慧敏親自刷油漆 翻新母親老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獲封「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11月10日迎來55歲生日。當天她在臉書貼出自己爬上梯子刷油漆的照片,並透露因為想系統整理放在母親家的鞋盒,結果動了翻修整個老屋的念頭。照片中,素顏的她身材纖細,皮膚緊緻似凍齡,網友讚她「連刷油漆都那麼美」。

周慧敏1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要整理放在母親家的鞋盒,於是將雜物清出,牆壁都重新粉刷,從丈量鞋櫃尺寸,到五金行買油漆工具,她都自己來,連刷油漆都不假手他人。

在一組照片中,紮起長髮的她沒化妝,穿著一身方便幹活的黑色衣褲,腳穿人字拖鞋踩在鋁梯上,戴著塑料手套,專心為天花板刷白色油漆。從照片中露出的精緻側臉輪廓可見,她皮膚緊緻,白皙透亮,身材苗條,其凍齡外表讓網友驚呼:「好厲害喔!為什麼連刷油漆都那麼美!」「全世界最美油漆工!」「根本像個少女!」(點看照片

周慧敏說,這次翻修,她不僅把柜子、房門、石屎牆刷了油漆,還聯繫五金店的老闆幫老屋修好了鬆散的門鎖,以及一把自己特別喜歡的椅子。整個過程她也有很好地保護自己,並感慨整個油漆工程對自己「十分治癒」,讓她「感到特別喜樂和滿足」。

當天恰鋒周慧敏55歲的生日,心情大好的她直呼:「這張大畫,除了送給天上的媽媽外,也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天生麗資的她還晒出一張生日自拍。照片中,她穿著紫色毛衣,氣質溫婉,淺笑嫣然,一副歲月靜好的模樣。

塑造過不少熒屏形象的周慧敏,長相甜美,氣質清新,是影視歌三棲藝人,紅遍華語圈的她,是許多人心中的偶像。看到周慧敏的生日照和帖文,圈內好友和粉絲都感慨「好棒的分享」,並祝她「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