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共同富裕太可怕 中國人寧可「潤」到烏克蘭

中共二十大後,「共同富裕」讓許多中國有錢人嚇的要「出逃」,導致移民公司生意火爆。除了最受歡迎的歐美國家,為了能儘快「潤」出國,許多中產階層退而求其次,連戰火紛飛的烏克蘭都成了出國熱門,此外,鮮為人知的太平洋島國瓦努阿圖,也是中產階層移民的熱門國家。

14億條「魚」 中共不在乎死幾條

日前,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的一篇冷血文章,又踩到國人痛點。這條題為《格局》的短文寫道:「如果你養了一條魚,魚死了,你會非常難過;但如果你養了一池子魚,你還會在意一條魚死了嗎?」這句話在中共極端清零,不顧百姓死活的當下,立刻引發網友反彈,直呼「中國14億條『魚』,(當局)不在意死幾條」,「況且魚還會下子(產卵),韭菜割了還會再長,這就是(中共的)格局」。

主導迫害法輪功 原北京豐台區政法委書記落馬

據明慧網報導,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原黨委書記、豐台區原政法委書記顧曉園落馬被查。顧曉園在任職豐台區宣傳部長、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對法輪功學員。《北京晚報》曾公開報導,豐台區雇傭「四萬眼線」監控法輪功學員,多人被非法抓捕,顧曉園還親自指揮,非法勞教、誣判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