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大規模COMEUP2022在首爾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韓國國內規模最大的創業大會COMEUP2022,9日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開幕。韓國政府計劃未來將培養世界級別的企業。

創業者和投資者齊聚一堂,探討交流共創商機。

迎來第4屆的COMEUP全球創業大會,由以往的政府民間合作關係,轉型為民間主導的運營體系,成為以初創企業為中心的大會。

開幕式上,中小風險企業部長官李永和韓國創業論壇代表樸在旭進行了首場會議,共同討論了獨角獸上市,投資嚴寒期,規制革新等創業生態三大熱門主題。

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長官李永:「雖然現在國內有23家獨角獸企業,但是我們還是期待躋升全球平臺,不能僅僅侷限在國內形成強者企業,逐漸培養世界級的企業,將成為未來的新任務。」

此次全球創業大會,聚集了世界創業公司和投資公司。美國,德國,義大利等19個國家的海外創業相關人士共250多人參加。

活動期間,主辦方還準備了多場精彩演講,為初次創業企業和投資者提供商業溝通平臺。

本次COMEUP2022,從9日到11日共舉辦3天。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