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機上廁所被逼自費隔離 引民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最近,山西省一名貨車司機大罵防疫人員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司機因為下車上廁所,撕毀車門封條,被要求自費隔離7天。事件引發輿論抨擊。

貨車司機:「十幾個小時車被封了,我尿了車上,因為大便開了一下門,封條撤了,他現在拉著貨不讓我走,要封我7天,一天75(元),……真不要臉,這些防疫人員,你坑人額!」

據報導,11月6日,這位貨車司機開車途中,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就將車停在服務區,並到衛生間上廁所。之後被防疫人員攔下,說他撕毀封條下車,需要自費隔離7天。

事件引來民眾撻伐,紛紛說,太欺負人了,這不是刁難人嗎?

大陸貨車司機張先生:「我們昨天晚上在山東濟寧汶上南下高速去裝貨,我們的健康碼也是綠碼,核酸也是24小時的,都不讓下。你下去就得貼上封條,不准下車。你小解好說,找個瓶子對付對付,大便你怎麼弄?他看得非常緊,封條都貼的有一指厚,吃飯都不方便,確實是太麻煩了,太不合人情了。」

大陸貨車司機張先生說,沒有貨車司機運送物資,民眾的生活得不到保障。

張先生:「沒有我們大貨車司機,還醫療用品,還防護服,交通運輸癱瘓了以後他上哪兒弄。人家單位裡有人去接我們,都接不下去。」

另一名司機也抱怨,目前的防疫政策對貨車司機太不利了。

大陸貨車司機孫先生:「我損失太大了,我當時訂貨,我從徐州空放過去的,光過路費花了好幾百,光經濟損失就1000多塊錢。各個地方貼封條不讓下高速是真事。關鍵你報備好了,不讓你下高速,不讓你裝貨,這種防疫措施對貨車太不利了。昨天,錢沒賺到,還損失了1500塊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