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中共活摘器官 證人護士峰會親述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美國法醫護理學院(AFN)和全球性醫生組織「反對強迫器官摘取醫生」(DAFOH)11月1日舉辦首屆護士峰會。峰會目標在於打擊和防止強迫摘取器官,並希望能促進全球範圍內的道德醫療和護理實踐。

首屆護士峰會邀請多位醫師、專家與證人,揭露中共持續多年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從中謀取暴利的罪行。

會議主持人護理事務總監柯林斯‧佩里卡(Deborah Collins-Perrica)表示,在未經自願同意的情況下,強制活摘無辜者的器官是最令人髮指的行為,但這樣的做法在中國卻得到政府的批准和支持,由警察和軍方進行監督管理並且在中國形成巨大收入的器官移植產業。

佩里卡以法輪功修煉者為例,在中共迫害之前,估計約有1億中國人在修煉法輪功,但在中共的仇恨宣傳運動中,他們轉變成被迫害的團體,大量的學煉者也因此被判刑入獄,甚至被祕密處決、活摘器官

目前居住在美國的原勝利油田計算機工程師石寧,被邀請參與這次峰會,石寧在會上還提到她在山東省一位法輪功朋友的妻子的腎臟疑被活摘器官,這位法輪功學員本人後來疑遭中共封口毒殺。

石寧在會上講述了自己在中國被非法關押迫害期間,多次被驗血和體檢的經歷。

石寧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她懷疑這是中共為摘取器官作準備。

原勝利油田計算機工程師石寧:「我在山東省女子女子監獄,斷斷續續絕食過兩年。我被關了4年,但是在這期間,我斷斷續續絕食有兩年。在這兩年期間,他們給我抽過血。一個是在勞教所,一個在監獄,在勞教所期間。」

石寧告訴記者,她被關押在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期間,每個月被單獨驗血,至少被單獨驗血11次,沒有一次給體檢結果。

石寧:「最後一次絕食,因為長達11個月。從2001年的7月份開始,持續到2002年的4月份。那在這個期間,它至少給我每個月要驗一次血。中間給我打吊瓶,打藥的時候我就問他們,我說你給我打的什麼藥,他們就全當沒聽見,沒有一個人說是打什麼藥。最後一次我就再也沒有被拉回這個勞教所。我就躺在床上,大小便全部在在床上,都不能動。」

石寧表示親眼看到一個女法輪功學員在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被活活打死。她還發現,監獄大範圍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體檢。

石寧:「你說體檢,那你為什麼要分開?那不很奇怪嗎?而且法輪功學員做的體檢要多於其他的那些犯人。其他犯人比方說一年做一次,那法輪功學員可能就多於一次。」

旅美華裔活摘器官證人江麗(Jiang Li,音譯)表示,她們全家人都因為學煉法輪功而遭迫害,父親在身體仍溫熱的情況下,被送入殯儀館,還被警方阻止急救,又在家屬不在場、未表示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器官摘取,全程都有錄音為證。

紐約大學格羅斯曼醫學院教授亞瑟‧卡普蘭(Arthur L. Caplan)在會議上說,中國的年度移植數量和他們所報告的器官捐贈的數字之間存在巨大差距。器官如果不是從捐贈獲得,那麼這些器官是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從人體身上摘取,囚犯成為了中共政府的目標。

美國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護士峰會發言,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自文化大革命以來,中共國家安全部門最大規模的運動。2001年,大概有200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改系統中,法輪功犯人被挑選出來體檢,檢查腎臟、肝臟、心臟等器官,為器官售賣作準備。

葛特曼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擴大,從被處決犯人,延伸到法輪功學員、藏人、基督徒以及維吾爾人身上,「中共依然繼續活摘器官」。

編輯/黃億美 採訪/李辰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