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在蘭州讀書的一名大學生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說這次蘭州疫情讓他徹底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化名「世事弔詭」的大學生說:
蘭州文理學院感染了三四千人,依舊是零新增。整個互聯網都是嚴密的輿論審查,不允許任何政治不正確的聲音出現。新冠可能殺不死人,但是那個三歲的孩子卻是被中共邪惡的體制活活害死的,都是中共該死的清零制度。

在中國,共產黨這個幽靈四處遊蕩。三年前,他們不承認疫情來了,三年後的今天,他們不承認疫情走了。這三年,多少無辜的百姓被當成犯人一樣關起來。人身自由是天賦人權。只有被剝奪自由後,才知道中共的邪惡,民主自由的可貴。共產黨肆意踐踏人民的權利。明明到處都是救護車,拉人隔離的客車,建了七個方艙,卻依然保持著零新增。整個城市,街上空無一人。謊言瀰漫的世界嗆得我喘不過氣。這樣一個邪惡的政黨,無時無刻不在迫害著人民,卻又口口聲聲代表人民,真是無恥至極!中國人民跪著的時間真的太久了,任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的人民都不可能忍受共產黨的折磨而至今不反抗!我希望離開中國這個毫無人權的國度,去適合人類居住的自由社會!退黨保平安!我是一名預備黨員,但我以後不會再看黨課,準備退黨。老天爺會懲罰這些惡黨的人,在天打雷劈的時候,我怕連累到我。在此退黨,以此聲明為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