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爬窗喊:富士康員工屍體被扔垃圾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6日訊】中共在鄭州富士康野蠻封控,引發員工大逃亡。有河南女子站在高樓窗外怒吼,富士康員工屍體被扔進垃圾堆,但外界尚無法證實這一說法。

11月5日,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河南口音的年輕女子爬到樓房窗外的空調機上大聲控訴,要求官方來給她做核酸檢測,否則「就把事情鬧大」。該女子還怒吼:「富士康員工!富士康員工!屍體被扔進垃圾堆!」

該視頻在大陸社交媒體上引發關注。網友猜測這名女子可能是被強制隔離的鄭州富士康員工。

據早前鄭州富士康員工的爆料,許多感染陽性的員工一旦被隔離,就被置於自生自滅的絕境,無醫無藥,也不給測核酸。

日前鄭州衛生官員安撫富士康員工稱,新冠感染只是「自限性疾病」,也「不會留下後遺症」,讓大家「不必驚慌」。

和上述視頻同日傳出的,還有兩段疑似垃圾堆埋人的視頻。其中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穿防護服的人員從垃圾堆中拖出一名男子,並撕去纏在他身上的垃圾。男子生死不明。

視頻都沒有顯示事發時間地點,但一些網友懷疑,這些垃圾堆中的人是否富士康失蹤的員工。近日有富士康員工家屬在網上求助,尋找家人的下落。

10月29日前後,鄭州富士康開始出現員工衝卡出逃的浪潮。目前雖然中共地方當局仍在繼續阻擋員工出走,富士康方面也一再提高工資待遇,但大逃亡仍在繼續。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