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僑界舉行慶祝民國111年雙十國慶晚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6日訊】休斯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系列活動的最後一項國慶晚宴,上週日舉行,有數百人出席。來看報導。

上週日,休斯頓僑界在Lam Bo宴會廳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晚宴,數百位賓客出席,共襄盛舉。這也是今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中的最後一項。

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江麗君首先致詞,感謝出席的賓客,以及籌備會的所有工作人員,讚揚21項國慶系列活動兼顧室內戶外,形式多樣,內容精彩,並向十多位活動贊助者頒發感謝狀。

駐休士頓台北辦事處處長羅復文致詞感謝僑界的支持,並表示將繼續加強台美雙邊合作關係。

多位聯邦議員,德州州議員,以及地方官員也到場祝賀雙十國慶。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Jack Cagle特別準備了一份水彩印製的褒獎。

在晚宴中,還有豐富的文藝表演,休斯頓潮州會館武術表演,華埠小姐的彩帶舞,海外青年文化大使的歌舞,拉丁舞,以及來自加州的歌后宋辛玲的國語經典歌曲連唱。精彩的內容吸引在場的賓客,掌聲不斷,現場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最後,所有嘉賓登台,帶領全場賓客大合唱《明天會更好》,台上台下國旗飛舞,為今年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劃上完美句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