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卡推墻砸核酸亭 中國多地民衆反抗封控(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中共「清零運動」導致民怨沸騰。近日網傳大量視頻顯示,多地民眾紛紛反抗,推翻隔離牆,衝出防疫卡,甚至掀翻核酸采樣亭。

11月4日,網傳視頻顯示,深圳市南山村村民開始反抗封控。視頻中,數十名居民正在奮力沖卡,大批官方人員依靠「鐵馬」極力阻擋。還有視頻顯示,當地大批村民呼喊抗議口號。

當天另有一段視頻顯示,憤怒的市民推開鐵皮圍欄,衝出封控區。網傳事發四川省南充市長征路。

另有視頻(鏈接)顯示,有小區居民不但衝開封控圍欄,還將疑似核酸采樣亭推倒。網傳事發11月3日晚間的武漢市漢陽區永豐街道,居民衝卡自我解封。

新唐人采訪報導,武漢市多個社區長期封控,有的小區居民忍無可忍,開始尋求自己解封。

還有一段據稱發生在鄭州的視頻(鏈接)顯示,大量市民聚集在小區門口,大喊:「我們要吃飯,我們要生活,我們要活著!」

11月3日還流出一段視頻(鏈接)顯示,大慶市薩爾圖區九區批發市場的商戶聚集抗議,要求當局開放市場,遭大批警察鎮壓。

據大慶官方通報,自9月27日起,全市取消高中低風險區,生活秩序恢復正常。但11月4日,大慶新村九區批發市場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訴希望之聲:「沒聽說解封啊。」

還有一段不明地點的視頻(鏈接)顯示,居民們裡應外合,一起撕開封控鐵皮,被封居民紛紛逃出。

中共野蠻封控製造大量人道災難。近期以來,社交媒體上每天都傳出多個被封居民跳樓或者發瘋的視頻和照片。

還有一張照片顯示,一名廣州男子排隊做核酸時,全身只戴墨鏡、穿球鞋,然後身披一件透明雨衣。網民猜測,他是在演示「皇帝的新衣」,對沒完沒了的核酸檢測表達無聲的抗議。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