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從小在中共的洗腦下生活,違心的加入了中共組織,現在聲明退出。

青木:本人來自中國某城市,初中時因少不更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大學時因家庭壓力提交了入黨申請書,但在內心中一直反感中共政權。今年本人年滿28週歲,已經到了自行脫團的年齡,為了在思想上與中共劃清界限,在此聲明徹底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並堅決反對極權主義統治。在中國獲得自由與新生的時候,本人將實名公布這一聲明。

化名「吉祥」的大陸民眾說:
本人從小在中共邪黨的洗腦欺騙下生活學習,長大又在邪惡共黨的宣傳部門工作,也寫作過一些謊言和假報道,為惡黨粉飾太平,歌功頌德。現在在大法弟子的開導下,明白了中共邪黨對國家,人民多年犯下的罪惡,也對我個人的長年欺騙和洗腦,為些感到憤怒,深願退出邪惡的黨團隊三級組織,重塑正統思想,作一名真正傳統的有正信的中國人。徹底摒棄一切因邪惡中共機關工作壓力而所說所寫的不好的材料,本人今後也真心希望大法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大陸,江山復清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