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民調預測:共和黨將在中期選舉贏得參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根據週四(3日)發布的一項新預測,美國共和黨預計將在11月8日的參議院選舉中獲勝。

美國民調整合網站「真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 RCP)的模型顯示,共和黨將獲得參議院的54個席位,而民主黨只有46個席位。RCP預測,共和黨可能會拿下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佐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和新罕布什爾州。

最近的民調表明,美國人對美國的發展方向越來越不滿意。蓋洛普(Gallup)的一項調查發現,只有1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國家的發展方向感到滿意。該民調機構稱,這是自1982年以來所有關於中期選舉的民調中最差的一次。

同時,居高不下的通脹率似乎仍是許多選民關注的首要問題。美國昆尼皮亞克(Quinnipiac)大學週三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36%的選民認為通貨膨脹是首要問題,這遠遠超過了排名第二的墮胎問題,後者只佔10%的關注度。

昆尼皮亞克大學民意調查分析師蒂姆‧馬洛伊(Tim Malloy)說:「美國人最關心什麽問題?是通貨膨脹:把食物放在桌子上的價格,在加油站支付汽油的價格,以及他們所賺的錢的價值不斷縮水,這些都是主要關心話題。」

共和黨人認爲拜登政府和民主黨的政策是創下40年來最高通脹率的主要原因。他們指出,圍繞石油鑽探和中共病毒(COVID-19)的封鎖政策,損害了美國經濟,民主黨人應對此負責。

在上述民意調查中,61%的人認為,總統拜登沒有管理好經濟。

在今年夏天最高法院推翻了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的裁決後,拜登及民主黨將注意力轉移到了墮胎問題,並指責共和黨與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是「破壞美國體制的極端分子」。

週三晚間,拜登再次提到這一說法,並試圖將針對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的所謂襲擊與2020年大選被盜的說法聯繫起來。上週襲擊事件的嫌疑人大衛‧德帕普(David DePape)以參與極左翼團體而聞名,據說有精神病史。

「在這個國家,縱容政治暴力或幹脆保持沉默的人越來越多,令人震驚」,拜登再次攻擊那些質疑2020年大選結果的人,「在我們的骨子里,我們知道民主正處於危險之中,但我們有能力維護我們的民主。」

在演講的後半部分,拜登斷言,在下週的中期選舉之後,計算郵寄選票和早期的個人選票需要時間。

「重要的是公民要有耐心」,他說。

計票耗時過長是2020年總統大選飽受詬病的一個主要原因,有時甚至需要幾週來統計票數。而在上週末巴西的總統選舉中,最終的計票結果在當天公布。

幾位民調分析家週三告訴《大紀元時報》,即使那些顯示共和黨略微領先於民主黨候選人的民調,其結果也可能受到「波及效應」的影響。

民調機構FiveThirtyEight(亦稱作538)、RCP和《紐約時報》等,在參議院和州長競選中的統計結果,經常有利於民主黨。

但是,政府事務公司「LS2 Group」的副總裁龍尼‧萊特納(Lonny Leitner)說,許多民調的(受訪者)樣本不足。

「這些民調是為了讓民主黨看起來不錯。人們需要關注那些有更大樣本的民調,比如1,000名選民,而且他們需要是『可能的選民』而不是登記選民」,萊特納告訴《大紀元時報》,對於這次的中期選舉,「民主黨在最高法院的裁決之後,過早地達到了頂峰」。

「民意調查顯示,墮胎問題甚至已經不是大多數美國人關注的前三大問題了」,他補充說,「一切都回到了通貨膨脹、經濟、汽油價格和犯罪。」

原文:New Forecast Predicts Republicans Will Have a Good Night on Tuesday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