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C議員在台正告中共:二十大後更堅定挺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歐洲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代表團,近日訪問台灣,來自七國的跨國議員,表達了對台灣的支持。荷蘭眾議員史卓瑪強調,中共二十大後,會更加堅定地支持台灣。

歐洲議會對中國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我很高興中國人民能有一個存在民主的家,那裡就是台灣。」

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率領八位「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議員訪台,但包瑞翰由於確診,3日在外交部以視訊方式,接受外長吳釗燮贈予「特種外交獎章」。

同樣遭到中共制裁的共同主席、荷蘭眾議院議員史卓瑪在會上向北京喊話將無懼威脅,二十大後,IPAC將更加堅定與台灣站在一起。

荷蘭眾議院議員史卓瑪:「歐盟制裁侵犯人權的人,北京反而是制裁替人權發聲的人,這相當諷刺。中共二十大在北京結束之後,台灣不會被孤立,反而我們之間的互動會更加頻繁,我們不會接受恐嚇,我們與台灣的友好關係不是別人能左右的。」

IPAC共同主席、比利時眾院外委會主席范荷芙則強調,反對中共片面改變台海局勢,IPAC也將持續推動台灣與歐洲在國會以至各領域的的交流,守護台灣的民主與安全。

比利時眾議院外委會主席范荷芙:「中共的崛起不代表應該犧牲全球的民主和人權,而台海現狀也不該受到中共的片面改變。IPAC也將致力於促進我們國家與台灣之間的適切合作,而不僅僅是在經濟、文化層面,如果有必要也會在國防層面合作。」

共同主席、烏克蘭國會關係委員會主席克尼茨基也以俄烏戰爭舉例,全球現在面臨的是民主與獨裁政權的戰爭,這也是為什麼烏克蘭將持續支持著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唐潔安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