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內外表現優異 17歲少女獲選104屆玫瑰皇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7日訊】週二(25日),第104屆玫瑰皇后加冕儀式在帕薩迪納市舉行,來自阿爾塔蒂納市的17歲少女成功當選新任皇后,來看報導。

身穿一襲白色長裙,來自南加州阿爾塔蒂納市的17歲少女貝拉.巴拉德(Bella Ballard)於週二(25日)獲得玫瑰遊行委員會(Tournament of Roses)的加冕,成為第104屆玫瑰皇后

第104屆玫瑰皇后Bella Ballard:「感覺很神奇。如果沒有這些優秀的女生支持我,我無法成為皇后。我認為我們將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皇家團隊,很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玫瑰皇后的選拔標準,要求在演講、學習成績、領導力,以及校內外的活動參與度等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歷經一個月的層層篩選,貝拉脫穎而出,她平時致力於義工活動,喜愛踢足球、閱讀和寫書法,明年秋季還將成為耶魯大學的一名新生。

Bella Ballard:「絕對不要停止夢想。我相信只要你下定決心,一切皆有可能。」

每年元旦,加州帕薩迪納市都會舉辦玫瑰花車遊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十萬的民眾前來觀看。而玫瑰皇后會和6位玫瑰公主一起乘坐花車,引領遊行隊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