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内外表现优异 17岁少女获选104届玫瑰皇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周二(25日),第104届玫瑰皇后加冕仪式在帕萨迪纳市举行,来自阿尔塔蒂纳市的17岁少女成功当选新任皇后,来看报导。

身穿一袭白色长裙,来自南加州阿尔塔蒂纳市的17岁少女贝拉.巴拉德(Bella Ballard)于周二(25日)获得玫瑰游行委员会(Tournament of Roses)的加冕,成为第104届玫瑰皇后

第104届玫瑰皇后Bella Ballard:“感觉很神奇。如果没有这些优秀的女生支持我,我无法成为皇后。我认为我们将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皇家团队,很期待接下来的活动。”

玫瑰皇后的选拔标准,要求在演讲、学习成绩、领导力,以及校内外的活动参与度等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历经一个月的层层筛选,贝拉脱颖而出,她平时致力于义工活动,喜爱踢足球、阅读和写书法,明年秋季还将成为耶鲁大学的一名新生。

Bella Ballard:“绝对不要停止梦想。我相信只要你下定决心,一切皆有可能。”

每年元旦,加州帕萨迪纳市都会举办玫瑰花车游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十万的民众前来观看。而玫瑰皇后会和6位玫瑰公主一起乘坐花车,引领游行队伍。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