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瘟疫以來他們所見所聞觸目驚心,對中共感到憤怒,因此決定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蔣善其說:在文革中我是黑五類子女,為了減少壓迫霸淩,我違心的申請加入共青團,以求在政治上能有所庇護,因為從來都沒有真心想加入,所以覺得也沒有必要去申退。但瘟疫以來所見所聞真是觸目驚心,該黑勢力的邪惡超乎人類所能想像,實在應該劃清界限!在此,我申請退出中國共青團,以洗清身上的罪障業障,並將在懵懂少年時期加入的少年先鋒隊一併退出,請幫助辦理,本人感激不盡!

初醒說:在經歷中共為了維護其獨裁統治,寧願把經濟搞垮也要把所謂的「新冠疫情」封控,作為一種新興、有效的維穩手段,畫地為牢式的控制百姓,並且要樂此不疲的堅持下去,我很憤怒,恰好又有幸聽到了大法弟子講的「天要滅中共」的真相,所以我決定用「初醒」的化名,退出學生時代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獸印,不做邪黨的陪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