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山東等地傳異常巨響 空中放射火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河南、山東、內蒙古等地傳出異常巨響。網傳視頻顯示,聽到巨響時,空中放射出火光,網友熱議。官方闢謠卻給不出具體原由,引發更多質疑。

當天下午6點多鐘,河南開封市區突然傳出巨響。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巨響發出時,整棟大樓猛的一震,畫面劇烈晃動,十分驚悚。

有監控視頻顯示,巨響傳出時,街上的路燈也被震得晃動。

當地市民對不明巨響議論紛紛,「開封有軍用機場,應該是軍機的音爆。」「聲音瞬間一閃而過,百分百戰鬥機。」「不知道啊,我也被嚇了一跳,我家玻璃一下子被震盪的都快碎了。」

「沒打開視頻之前我在想會不會是音爆,畢竟成都常有,但看了視頻明顯不是音爆。」「有視頻,也是不太確定,只是幾個村長都這樣說了,很嚇人,跟催命一樣。」

開封應急管理微信公眾號當晚7點39分緊急發布消息稱,截至目前,開封市未接到安全事故報告。呼籲市民不信謠、不傳謠。

不過,開封官方的闢謠聲明引發網友更多質疑:「說了跟沒說有啥區別,想知道原因。」「啥都沒查出來,就不信謠,不傳謠。」「原因都沒有查明,什麼叫不傳謠,難道巨響是假的。」

除了開封,其它地方也聽到巨響,微博網友紛紛表示,「不止開封有,我在平頂山,昨天也遇到了」、「山東濰坊附近白天也是」、「濰坊也發生了兩聲巨響」、「臨沂也聽到了」、「內蒙也聽到了,聲音可大了」。

網傳視頻顯示,濰坊天空中也發出兩聲巨響,似有物體在空中爆炸,放射出紅光,但具體原因不明。

有網友調侃,「UFO墜落」、「外星人馬上就來了」、「老天爺打了個噴嚏,大驚小怪一大群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