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退休教師轉發反習標語被帶走 迄今失聯

上海退休大學教師顧國平,二十大前在推特上轉發北京四通橋抗議標語,10月16日在朋友家中被一群警察帶走,至今音訊全無。

被強迫做精神鑑定 四川訪民要求恢復名譽

四川省珙縣訪民周玉章,因維權三次被送到精神病醫院,她十幾年來向中共國家信訪局反映,要求恢復她的名譽,都毫無結果。10月19日,再次她去北京婦聯反映問題,在地鐵口被地方官員和北京警察、武警攔阻,最後,被控制在北京家中。

河北訪民進京上訪 遭地方政府攔截毆打

河北訪民張翠磊和邢勇成夫妻,長期在北京邊打工、邊上訪。10月13日,他們在北京市大興區突遭十幾名不明身份的人員攔截、毆打,之後被綁架回河北。回到河北後才知道,綁架他們的是石家莊警察,目前,他們正在找公安要說法。

廣西人權律師陳家鴻再被刑事拘留

廣西人權律師陳家鴻,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3年,今年4月底才刑滿出獄。9月22日,他有被刑事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目前,案件還沒有律師介入,家人也被禁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