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調查顯示,超過一半的經濟學家認同,美國將在2023年底前進入 經濟衰退。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最新調查:美或在一年內陷入經濟衰退

美國民眾可能希望為不確定的未來開始儲蓄了。全國商業經濟協會的最新調查顯示,超過一半的受訪企業經濟學家表示,衰退將在2023年底前的某個時候到來。另有11%的經濟學家說,美國已經在經歷經濟衰退。其中最令人擔憂的包括利率上升和通貨膨脹創歷史高點。

特斯拉在中國大砍售價 多達9%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出現需求疲软之際,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週一宣布,將中國市場上兩款車型Model 3和Model Y的入門價格下調多達9%。這是特斯拉今年在中國的首次降價,逆轉了整個行業內的漲價趨勢。

離岸人民幣跌破7.3關口 創近15年來新低

人民幣仍持續下跌。週一,二十大後首個交易日,離岸人民幣對美元跌破7.30關口,大跌超過700點,創2007年12月26日以來新低。在岸人民幣兌美元收盤報7.2610,跌116個基點,也創下2008年1月中旬以來新低。

黑亞當狂掃6700萬美元 登北美票房冠軍

超級英雄電影《黑亞當》本週末狂掃6700萬美元票房,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影片主演「巨石」強森這些年早已成為好萊塢人氣最高的票房明星,這次終於躋身漫威電影宇宙,可謂眾望所歸。另一部剛上映的新片《幸福入場券》這週末在北美進帳1630萬美元。本片由好萊塢兩大巨星喬治・克魯尼與茱莉亞・羅伯茨連袂出演。他們飾演一對離了婚的夫妻,飛往峇里島阻止女兒結婚。影評人說,對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來說,剛上映的表現已算是很好的彩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