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暴行 英11城集會要求驅逐襲港人「共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駐英國中領館官員,暴力打人案,演變了成外交事件。23日,英國曼徹斯特伯明翰、雷丁等,11個城市的民眾,舉行示威活動。在倫敦則是有超過500名示威者,來到首相府外集會。

英國人權組織香港監察」行政總裁羅傑斯:「對那些不關注近年來在香港所發生的事情的人,以及不關注維吾爾族滅絕,還有在西藏的暴行,在中國迫害基督教以及法輪功的人,上週日的事情將是一個警鐘,因為我們親眼目睹了中共犯罪下不人道、殘暴的行徑。」

人權組織「香港監察」行政總裁羅傑斯提醒人們,認清中共暴行。他還要求驅逐中共領事館人員。

「英國政府應立即宣布中共總領事,和與該事件有關領事館的每個人,立即將他們驅逐出該國,我們不希望他們在這裡,我們不希望犯罪分子和暴徒在我國冒充外交官,他們必須立即離開。」

遊行民眾高舉驅逐中共官員的標語。儘管走到一半,傍晚十分突然下起大雨,群眾仍徒步到目的地中領館。抗議人群高喊「End the ccp」、拉起「結束一黨專政」、「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橫幅,和平示威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唐潔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