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日本9月通脹率上漲3% 輝瑞新冠疫苗價格將漲4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政府週五(10月21日)表示,9月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去年同期上漲3%,為2014年以來最高水平。大多數企業將上漲的成本轉嫁給消費者。市場預測價格壓力將影響日本央行未來的利率政策

輝瑞執行長盧金週四(20日)表示,美國政府採購合約2023年到期後,輝瑞將提高新冠疫苗價格到110至130美元,為現在的4倍。未來擁有私人或政府保險的消費者才能免費施打新冠疫苗。

韓國政府暫緩加徵多住宅轉讓稅後,首爾公寓價格連續21週下跌。韓國不動產院週五發布的數據顯示,全國平均房價較上週下跌0.28%,為十年來最大跌幅。市場預計韓國銀行將持續升息,房地產市場將受到更大衝擊。

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發布第三季財報,營收為11.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6%,為上市以來最慢增速。公司股價盤後暴跌25%。Snap警告通脹使廣告商削減廣告預算,預計下季營收不會增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