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遠:四億人三退 代表中國人拋棄了中共

——在2022年8月3日紐約慶祝三退達四億人集會上的發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2022年8月3日,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四億人。同一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法拉盛舉行集會慶祝活動。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在集會上發言: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我首先代表追查國際,祝賀四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四億人退出邪黨組織,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豐碑!它不僅對中國,而且對世界,正在產生著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一、四億多人與中共邪黨絕裂,代表著中國全民拋棄了中共邪黨!

為什麼說是全民拋棄了中共?因為,這四憶人是不畏中共的暴政,敢於站出來宣布與中共絕裂的人數!那些內心痛恨中共還不能站出來的人,想退但是由於中共的全面封鎖不能翻牆上網的人,還有無數悲慘的鐵鏈女、無助的訪民、水深火熱中的各種族群等等……從內心與中共絕裂的人更多更多。除去年齡太大不管事的老人和年齡太小不懂事的小孩。

大家想想,這三退的四億人,是什麼概念?是社會的主體,全社會民意,代表中國全民拋棄了中共邪黨!

二、三退手法超常,是在談笑聲中解體中共

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全民三退覺醒運動,是和平理性地解體中共,自救救人的超常手法,開創了人類歷史的先河。

人類有史以來,面對專制迫害,不是沉默忍受、任其肆掳,就是揭竿而起,武力推翻政權。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既沒有沉默,也沒有動武,而是採取了和平地、理智地講清真相的超常手法,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和邪惡罪行,使民眾認清中共的邪黨本質,從內心與中共決裂,使中共賴以寄生的土壤基礎土崩瓦解;把中共多年來,用暴政洗腦植入人們心中的邪惡毒根拔出來了,使中華民族開始復活,使不可一世的中共邪靈無可奈何地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的談笑聲中走向解體。

三、勸人三退是大善大勇之舉,三退義工是真正的英雄,在自身被迫害的危難情況下救人於水火之中

法輪功修煉者在自身遭受中共酷刑虐殺等無名苦難中,在隨時面臨被剝奪生命威脅的情況下,特別是面對被活摘器官的大屠殺,仍然歷盡千難萬險呼喚良知、勸人三退、幫人抹去獸記、擺脫邪惡,走向光明。這完全是為他人著想的無私無我的大善大勇之舉,是真正的英雄。

四、退出中共就是脫開了邪惡,跳出災難的源頭!

當人們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惡,特別是中共以傾國之力活摘器官的罪惡,才能知道與中共邪黨同在一個星球上是多麼的危險!作為邪黨組織的一員是多麼的險惡和恥辱。在這人類歷史大變更的時刻,在天滅中共的前夜,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心靈得到解脫,避免未來中共解體清算時當陪葬受牽連,是多麼幸運。

全面清算中共邪靈的時候就要到了,願人們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站到正義的一邊,永遠地、徹底地埋葬共產邪靈,這是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和榮耀。

五、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天羅地網早已形成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全方位地、系統地搜集和追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建立了《追查國際追查名單》。這個名單,隨著不斷的調查核實,隨時都在補充和更新。

截至2022年6月28日,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本組織立案追查取證的涉嫌犯罪名單總計:責任單位27,292個,責任人94,067人。其中「610」系統 11,759人,政法委系統16,351人;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醫生9,519人,醫療單位891個。

200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協調建立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分布於一百一十多個國家主要城市的網路系統,監視、追蹤定位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黨政官員。與此同時,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還負責追蹤收集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資產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況,以備用於對罪犯本人和其家人協同罪犯的全方位追查和全面清算,讓邪惡無路可逃!

六、全世界反共滅共的大海嘯正在到來!

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的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群體大規模活摘器官,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從法律的層面,給中共政權定了罪。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

由於,中共蓄意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瘟疫大爆發,從武漢擴散到全中國,又蓄意擴散到全世界,給全人類帶來空前的大災難。

由於,中共在世界各國的共產邪惡滲透,對香港、台灣民主自由的瘋狂破壞,對世界各國大搞「戰狼外交」等等,世界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有了進一步認識,加速了世界滅共的進程。

這些跡象都表明:全世界反共滅共的大海哮正在掀起!

七、呼籲海內外知情者收集舉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為大審判做準備

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最終的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對涉案者的追究,沒有追溯時效和地域管轄的限制。無論是高層決策者,還是底層的執行者,任何藉口托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都將面臨法律和道義的審判,都要承擔個人罪責。只有與中共絕裂,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才是唯一的出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何去何從,咎由自取。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犯罪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