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布林肯:中共決心以更快時間線統一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

布林肯中共決心以更快時間線統一台灣

中共召開二十大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0月17日在加州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出席一場論壇活動時表示,中共正在朝更「激進」、更具「侵略性」的方向發展,而且北京已經決定以「更快的時間線」統一台灣

他說,中共在過去十年來,「在國內更具壓迫性」,「在國外更加咄咄逼人」。

在台灣問題上,布林肯表示,中共已做出了一個根本決定,就是不再接受現狀,要在更快的時間內實現統一。如果和平方式做不到,就採取脅迫手段,如果脅迫手段不起作用,就會採取武力手段以達到目標。而這正是中共深度擾亂現狀,造成巨大緊張的原因。

不過,布林肯沒有說明具體時間和其它細節。

二十大期間 上海青浦區深夜宣布封控

中共二十大期間,中國各地繼續加強封鎖。10月17日,上海青浦區深夜宣布,多個區域、小區緊急封控,各類經營場所、公共場所關閉,所有人員暫停非必要流動,多條公車路線改道或停駛。

半夜封城引發民怨,有市民在網上抱怨:說封就封,不能上班也不發物資,現在什麼都沒有,老百姓跟誰說啊?

另外,深圳南山區的登良花園小區、寧夏銀川市興南區的三道彎小區,也在夜間拉人出去隔離。

還有視頻顯示,新疆喀什高速公路上,每500米就有一個人守著,據稱是防止有人偷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