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將陸續入伍履行兵役 JIN為首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HYBE(BIGHIT MUSIC)今日(17日)藉由Weverse發表公告,宣布防彈少年團已著手為履行兵役義務而做具體準備,團隊中1992年出生的大哥JIN金碩珍)將取消延緩入伍,其他成員也將陸續履行兵役。

BIGHIT MUSIC在公告中表明,即將開展個人活動的成員JIN將於10月底申請「取消延緩入伍」,隨後遵守兵務廳相關的入伍手續。其他成員也將按照各自的規劃,陸續履行兵役。

公告表明,公司與藝人們一同規劃履行兵役的計劃,對於告知已決定事宜的時間點也是在深思熟慮與協商後才決定,而最終他們判斷,在為了支持釜山成功申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而舉行的釜山演唱會結束後,是最恰當的發表時機。

公告文末表示:「本公司與成員們期望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大約在2025年時能以完整團體之姿重啟活動,但目前尚難以準確確定具體時間,希望大家諒解。防彈少年團將按照各成員的兵役履行規劃,暫時專注於個人活動。希望大家仍多多給予防彈少年團的今後活動關心與支持。」

基於以上情況,防彈少年團將依照各成員的兵役履行規劃,暫時專注於個人活動。希望大家對防彈少年團的今後發展也多多給予關注與支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