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臨近 中共信息戰早已上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10月13日,網絡安全公司「記錄未來」(Recorded Future)發布的新報告披露,中共、俄羅斯、伊朗已針對美國中期選舉展開行動,試圖影響美國選民。該報告證實了此前拜登政府官員的警告。

網絡安全公司「記錄未來」在最新報告中披露,在中期選舉前,中共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加大散布詆毀美國的敘事。

報告說,這些詆毀敘事主要來自於戰狼外交官、中共官媒記者、政論家,然後再通過虛假帳號在社交媒體上放大。報告特別提到一個存儲了600多個反美視頻的抖音帳號「對話太平洋」(Pacific Dialogue)。

報告指出,這一系列行動顯示出中共針對美國大選策略的轉變,即更加注重利用中國有影響力的人物,來試圖影響美國選民

同時,中共還可能對公開反共或支持強硬對華政策的國會候選人和議員進行騷擾、監視和人身威脅。

除了中共外,報告還顯示,俄羅斯、伊朗對美國中期選舉的惡意影響行動也很活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