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中共信息战早已上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10月13日,网络安全公司“记录未来”(Recorded Future)发布的新报告披露,中共、俄罗斯、伊朗已针对美国中期选举展开行动,试图影响美国选民。该报告证实了此前拜登政府官员的警告。

网络安全公司“记录未来”在最新报告中披露,在中期选举前,中共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加大散布诋毁美国的叙事。

报告说,这些诋毁叙事主要来自于战狼外交官、中共官媒记者、政论家,然后再通过虚假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放大。报告特别提到一个存储了600多个反美视频的抖音账号“对话太平洋”(Pacific Dialogue)。

报告指出,这一系列行动显示出中共针对美国大选策略的转变,即更加注重利用中国有影响力的人物,来试图影响美国选民

同时,中共还可能对公开反共或支持强硬对华政策的国会候选人和议员进行骚扰、监视和人身威胁。

除了中共外,报告还显示,俄罗斯、伊朗对美国中期选举的恶意影响行动也很活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