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投票機 亞利桑那州中期選舉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美國中期選舉臨近,各州開始為選舉以及最後計票做準備。週二(10月11日),亞利桑那州選舉官員對計票設備進行後勤和準確性測試,並向公眾和媒體開放。

週二,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選舉部門,開始測試選舉計票設備,重點測試能否確保設備運轉正常,以及數據準確。

馬里科帕縣選舉部門通訊主任梅根·吉爾伯森:「州務卿辦公室在這裡。他們自我進行測試,確保所有聯邦和全州範圍內測試的編入程序都正確。所以他們將再過一遍,得到預設的結果,然後在選票上通過製表機運行。」

測試過程中,馬里科帕縣選舉部門還展示了如果投票設備出現故障,應該何如處理。

梅根·吉爾伯森:「西班牙語無障礙投票機上,你會聽到讀了兩遍上訴法院法官的名字。 所以,當有人點擊無障礙投票機時,會聽到兩次。 它不會標記兩次,但確實會聽到讀兩次。」

為了符合選舉的標準要求,選舉辦公室還邀請媒體和公眾進行觀摩。

亞利桑那州一向被認為是共和黨的票倉,1952年至今,亞利桑那州只有兩次在總統選舉中投票給民主黨候選人,一次是1996年投給柯林頓,和2020年投給拜登,但拜登也僅以0.3%的優勢贏下亞利桑那州。

不過,近年的一系列政治重組讓一部分人認為亞利桑那州可以算作搖擺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