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網App推出蘋果iOS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繼推出安卓版(Android)、PC版的大陸免翻牆「全球退黨網App」後,近日再推出了蘋果iOS版本,一次下載後,在大陸可免翻牆瀏覽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及辦理退黨證書。

全球退黨網App在推出安卓、PC版後,增加推出蘋果iOS版,一次下載安裝後,在大陸無需翻牆便可登錄。(退黨中心提供)

全球退黨網App的蘋果iOS版本,在蘋果(Apple)設備(iPhone、iPad、Mac)上使用。這是破除中共網絡封鎖的又一重大突破,歡迎大家使用並傳播。

下載辦法有兩種:一是通過大陸免翻牆網址下載,當前網址為:https://www.td1992.site/2022/09/14/686434/(以後如果域名更新,只需要替換即可);二是先通過翻牆軟件,登錄到「全球退黨網」(tuidang.org)下載。登錄後,點擊「iOS版下載」按鈕,然後按提示進行安裝。

下載後,安裝方法是:在iPhone、iPad或蘋果電腦Mac上,在「系統偏好設定」(Settings)找到「描述檔」(Profile Downloaded),會看到退黨免翻牆軟件,之後點擊「安裝」(Install)。

安裝完成後可看到「全球退黨網」的圖標,點擊打開,便可免翻牆登錄退黨網站。

這個版本只需要一次安裝在手機上,以後就可免翻牆訪問「全球退黨網」,瀏覽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或者用真名辦理《退黨證書》。

全球退出中共運動洶湧澎湃,自2004年11月退出中共運動發起後,經過17年的努力,截止到今年8月3日,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突破4億。

為什麼退出中共黨、團、隊對中國人這麼重要?大紀元關於退黨的「鄭重聲明」說: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或退黨網)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全球退黨網:tuidang.org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