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十大 無錫訪民孫靜芳家被上鐵絲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近日,無錫訪民孫靜芳因不向地方當局保證中共二十大不去上訪,她被幾十人看著不讓出門,家也被用鐵皮圍住,圍牆上架設帶有鋒利刀片的鐵絲網

10月4日,無錫訪民孫靜芳向本台投訴,二十大快到了,她因為不向當地政府保證不上訪,當局派人用鐵皮和鐵鉤網圍住她家,結果她逃出去之後又被抓回來,鐵鉤網上面又加裝了鐵絲網,簡直跟監獄沒兩樣。

無錫訪民孫靜芳:「29日(被抓)弄回來。我走掉以後,他們把我家前面那個養雞養鴨都破壞掉了,所有的樹都挖掉了,裡面又用了鐵鉤網又攔起來,把我房子團團圍住,跟監牢沒有什麼兩樣。鐵鉤網上面還用了鐵絲網,天天在加高,今天又來加高了,裝了幾十個探頭,有幾十個人看著,不讓我出門,兩扇門都鎖住的。」

孫靜芳原是無錫市錫山區一名養鴿戶,2010年12月,村委主任帶領強拆隊偷拆了她的養鴿房,凍死種鴿上千隻,隨後大量種鴿感染病毒死亡,造成巨大經濟損失,孫靜芳因此走上上訪之路。

孫靜芳:「他們把我的種鴿養殖場偷拆掉了,5000多個鴿子。2012年我就走上了上訪的路,因為我的損失很大的,幾十萬元。後來上訪了,每次遇到國家的重大節日,什麼十八大十九大,還有兩會,他們都把我看起來,限制我的人生自由。我每次都逃出去嘛,反抗嘛,逃出去以後呢,他們回來就把我拘留,拘留了我9次,傳喚了我21次。」

孫靜芳痛斥當局對她造成巨大傷害。

孫靜芳:「也不讓出去買菜,也不讓出去拿菜。那肯定對我的傷害是很大的,我現在是無能為力,被他們看住在家裡面,我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的,這裡就我一家人家,怕我爬出去,把我家的梯子啊什麼的都拿走了,什麼都沒有了。」

記者致電當地街道辦書記張盛,對方以疫情防控、居家隔離為由搪塞,後來聽清楚是媒體記者後,立即掛斷電話,不做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