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出爐 披薩自動售貨機現身休斯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提到自動售貨機,常見的有零食和飲料售貨機。近日休斯頓出現了披薩自動售貨機,我們一起去看看。

位於休斯頓市中心San Jacinto街上的一家餐廳外,有一台披薩自動售貨機,巨大的披薩圖案似乎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這台自動售貨機所有的牆壁都印有披薩的宣傳詞,正宗義大利Artisan披薩這裡有賣!三分鐘出爐!

沒有店員,不需要講話,按照觸摸屏的指示,一路點選,這台機器有六種披薩,價格在11美元上下,有冷熱兩種選擇,我點了傳統的Pepperoni披薩,在美國披薩是最常見最受喜愛的食品之一。

等待三分鐘,一份熱騰騰的披薩送出來。隔著硬紙盒,都能感到烤爐的熱氣。

這個8英寸的披薩餅很新鮮,餅皮暄軟,薄薄的Pepperoni,配上酸甜的西紅柿醬和cheese,和平時的披薩口味一樣。

這家披薩自動售貨機的公司在加拿大,他們會把每個週二的營收一部分捐贈給休斯頓當地的非營利組織,幫助兒童的健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馬海蓮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