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 「伊恩」將近五級 佛州250萬人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週三(9月27日)上午,颶風「伊恩」,在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南海岸前,已經接近最危險的五級。佛州拉響緊急狀態,數百萬人撤離,迄今為止超過20萬用戶已經停電

週二(26日)深夜,颶風「伊恩」逼近佛羅里達州西南海岸。

狂風大雨襲擊佛州,氣象預報稱,在人口稠密的邁爾斯堡地區,風暴潮可能高達5.5米。

颶風「伊恩」週二橫掃古巴,導致全國電網斷電,街道漆黑一片。隨後,北上的颶風在在墨西哥灣增強了力量。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二晚表示,颶風「伊恩」登陸佛州時可能增強為四級颶風。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你很快就會感受到這場風暴的巨大影響,我們估計,登陸時間是明天(週三)下午或晚上。」

國家颶風中心預測,風暴將沿佛州西海岸向東南移動,除了带来強降水,還可能導致部分地區出現龍捲風,電力供應將受到影響。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 :「現在在佛州,大約有8,000用戶斷電,主要在佛羅里達州東南部。當然,由於我們所看到的這個風暴,這個數字很快就會達到幾百萬。」

德桑蒂斯提醒居民做好停電的準備,他敦促沿岸颶風經過地區的居民儘快撤離到安全地方,或留在避難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