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南加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接下來帶您了解今天的南加新聞快訊。

全美租金最貴城市前10名 加州佔4席

根據全美房屋租賃網站「Dwellsy」8月的報告,全美房價排名最昂貴的10個城市中,有4個城市位在加州,包括與波士頓並列第二名的聖荷西,8月的租金中位數為3,000美元,舊金山排名第四,中位數為2,995美元,聖地亞哥排名第六,為2,695元,洛杉磯則以2,595元,排名第八。

紐約的租金再度蟬聯全美第一,每月為3,021元。

提案強制學生就讀幼兒園 遭州長紐森否決

25日晚間,加州州長紐森否決了主張強制兒童上幼兒園的提案。他指出,強制就讀幼兒園,每年將增加近兩萬名公立學校新生,花費約為2.68億美元,但州府預算並沒有囊括這一項費用。

根據美國公共衛生協會2015年的研究,在幼兒園時期發展社交技能的兒童,更有可能上大學。而州教育部數據顯示,2020-2021學年,幼兒園入學率比上一年下降近12%。

加州通過2提案 遏止盜竊汽車催化轉換器

近期,汽車催化轉換器盜竊案不斷增加,加州為此通過兩項新法案,希望阻止竊賊偷竊和出售催化轉化器。

法案SB 1087與AB 1740禁止民眾向汽車拆解商和經銷商以外的任何人購買這些零件。新法還將規定廢舊金屬回收商廢品經銷商保存詳細的銷售紀錄。

有數據顯示,加州每月的催化轉換器盜竊案是2019年的14倍。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