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南加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南加新聞快訊

10號高速路面崩塌 路段將重大延誤

日前,在洛杉磯以東約200英里處發生的10號公路路面崩塌,仍在修復中。

至截稿前,10號公路只有開放一條向東的車道,因此預計在177號公路以東、靠近沙漠中心的路段,會出現重大延誤。

駕駛可能要對堵車情況,有心理準備。

加州禁止購買燃油車

根據週四通過的新法規,加州將從2035年起禁止燃油汽車,以迫使消費者改換成電動車等零排放汽車。

州長紐森於同日宣布,州府將投資100億美元,讓所有加州人能更容易負擔電動車。

至於汽車製造商,也因此必須在2035年,達到全面生產銷售電動車的目標。

加州2021年重罪案件數量陡增

加州司法部週四發布的年度犯罪報告顯示,2021年,加州凶殺案共有2,361起,比2020年增加超過150起。案件中有四分之三與槍枝有關,超過八成的受害者為男性。

總逮捕率則不升反降。在2020年,平均每十萬人中有2,812.3人被捕,但在2021年,下降至每十萬人中有2,606.3人被捕。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